29/03/2024 - 09:18: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2/02/26] 2021年年度臨時居留許可申請統計數據

[2022/02/26] 2021年年度臨時居留許可申請統計數據

2021年年度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臨時居留許可數據顯示,貿促局共接獲“重大投資”新申請個案1宗,“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新申請個案74宗。

在2021年年度處理的首次申請個案中(包括非當年提出的申請),“重大投資”沒有任何獲批准個案,不批准/取消個案共4宗;“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獲批准個案共1宗,不批准/取消個案共32宗。

2021年年度獲批個案按行業分類統計顯示,所涉及1宗個案屬教育行業。

如欲了解相關詳情可以瀏覽貿促局官方網站:https://www.ipim.gov.mo/zh-hant/services/investment-residency/news/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