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52: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1/07/02] 貿促局一連4場培訓順利舉行 助力企業提升參展成效

[2021/07/02] 貿促局一連4場培訓順利舉行 助力企業提升參展成效

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下稱“貿促局”)主辦的“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已於日前順利舉行,一連四場課程吸引來自貿易、廣告設計製作、食品手信、零售及會展等行業,超過270人次參與。有學員認為課程有助企業掌握會展業最新動向,適應新業態,拓展更大市場。

“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 邀請行業代表圍繞 “澳門參展攻略培訓”及 “線上直播推廣產品及服務培訓”兩大主題,深入講解參展時各階段的準備工作,以及會展直播平台的銷售技巧。

從事廣告業的尹先生完成“澳門參展攻略培訓”兩堂課程後,認為課程資訊全面,有助學員了解展前籌備、參展期間的組織管理、展後檢討方案和展後跟進工作的技巧,以撥出更多時間搜集展覽資料,提升參展成效。而從事食品貿易的李小姐表示透過參與“線上直播推廣產品及服務培訓”課程,認識到不少直播的專業知識,如專門為直播而設的平台、直播間的搭建、直播器材的選用、直播注意事項等,日後會將相關知識嘗試應用於業務當中。

如欲重溫課程內容,請瀏覽貿促局YouTube 官方帳號https://www.youtube.com/c/MacaoIPIM/。貿促局亦將持續邀請會展資深人士,分享會展業實用知識或介紹國際會展發展最新趨勢,冀在疫情下持續為業界提供支援,同時加強會展業界人士之會展知識,推動行業專業化和市場化發展。歡迎有興趣之人士關注貿促局會展網:www.mice.gov.mo/留意會展培訓課程最新動向。


一連四場“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順利舉行

一連四場“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順利舉行


學員分組討論課程內容

學員分組討論課程內容


學員踴躍與導師進行交流互動

學員踴躍與導師進行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