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5:19: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1/06/04] 貿促局在穗舉辦葡萄酒推介會 參會澳門企業認同活動成效

[2021/06/04] 貿促局在穗舉辦葡萄酒推介會 參會澳門企業認同活動成效

為發揮澳門作為“葡語國家食品集散中心”的角色,助力本地企業拓展粵港澳大灣區市場,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下稱“貿促局”)於5月25日在廣州代表處舉辦“葡語國家葡萄酒推介會-廣州站”,組織5家澳門葡語國家葡萄酒代理商與近20家粵港澳大灣區企業機構參與,透過現場推介進行商業對接。參會的本澳企業滿意推介會成效,並表示已初步與內地買家達成合作意向。

有助澳企拓展粵港澳大灣區銷售網絡

密利拿莊園農業進出口有限公司劉女士表示,本次活動有利葡語國家葡萄酒走進大灣區,得到市場認可;至善有限公司許先生表示,已收到大灣區企業向他們查詢及洽談產品,期待貿促局將來能於內地其他地區組織同類活動。

內地買家冀採購更多葡萄酒

廣東陽明酒業、廣州市合聯通經濟發展有限公司等與本澳葡萄酒商達成合作意向,認為葡語國家葡萄酒香氣突出,口感豐富,且具有獨特的色澤。

廣東省餐飲服務行業協會國際美食專業委員會黃桂明執行主席稱,透過本次活動,使協業會員對接更多澳門企業及認識更多葡萄酒種類,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提高協會會員企業的效益;雲食界有限公司蔣先生稱,本次活動著重了解葡語國家葡萄酒的特點、規格等。

廣東省貿促會范新林副會長、廣東省貿促會國際聯絡部賀雪光部長、黃桂明及大灣區公司約20家企業機構出席活動,澳門葡語國家葡萄酒代理商現場推介產品,於試飲期間與大灣區買家進行商業對接。

貿促局設有六個內地代表處,分別位於杭州、成都、瀋陽、福州、廣州及武漢,並設有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提供投資、會展等商務諮詢、商業對接等服務。


澳門葡萄酒代理商進行產品推介

澳門葡萄酒代理商進行產品推介


推介會氣氛熱烈,助力澳企融入大灣區市場。

推介會氣氛熱烈,助力澳企融入大灣區市場。


廣東省貿促會范新林副會長出席活動

廣東省貿促會范新林副會長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