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20: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1/06/02] 貿促局在“上海澳門周”路展設四展區 以“禮盒”包裝推廣澳門產品及服務

[2021/06/02] 貿促局在“上海澳門周”路展設四展區 以“禮盒”包裝推廣澳門產品及服務

“上海澳門周”將於明(3日)起至7日在上海市黃浦區外灘設置大型路展,貿促局組織近40家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代理葡語國家產品的澳門企業參與,以“禮盒”方式推廣澳門。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於內地有序開展系列“澳門周”,其中“上海澳門周”一連五日在上海巿黃浦區外灘源‧圓明園路步行街舉行,透過澳門及葡語國家特色產品、旅遊及會展推介會、商業配對洽談會,聯通兩地旅遊及會展經貿資源,助力企業拓展商機同時宣傳澳門健康安全宜遊的形象,帶動內地旅客訪澳刺激本地經濟。

以“禮盒”方式推廣澳門

為讓當地客商感受澳門多元的魅力,澳門貿易投資進局(下稱:貿促局)在“上海澳門周”續設置“MinM澳門製造及澳門品牌展銷區”、“葡語國家產品展銷區”、 “葡語國家展示區”及 “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展示區”,以“禮盒”設計形式向參與客商展現澳門及葡語國家的手信餅食、酒類、調料、服裝及保健食品等產品特色和在澳營商優勢。貿促局組織近40家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代理葡語國家產品的澳門企業參與。

設展位推廣一站式服務

場地亦將加入專門展位介紹“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及“投資者‘一站式’服務”。另外,客商可在現場透過線上視頻諮詢來澳辨展及投資等詳情。

多元活動推廣葡語國家文化

路展期間安排“澳門人樂隊”奏唱土生土語歌曲和“齊齊葡”四位吉祥物在場內“快閃”;增設“潮語牆”展示內地流行用語的中葡用法,為活動增添“葡韻”風情;另設有4個“齊齊葡互動打卡點”,以趣味活潑形式吸引人流。

此外,貿促局與上海市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合辦“滬澳商業配對洽談會”將於6月3日上午10時舉行,屆時將向與會者推介澳門投資環境及營商優勢,同時場內將設有澳門產品試飲試食。活動同場將安排在澳營商的視像諮詢服務,提供線上即時解答。另,6月4日上午10時將舉辦由旅遊局及貿促局主辦的“上海澳門周-澳門旅遊及會展業推介會”。會上,貿促局將介紹澳門會展業的優勢,同場將邀請業界介紹今年及明年在澳門舉辦的會展項目情況。


澳門貿易投資進局在大型路展設展區攜手澳門企業推廣澳門產品及服務

澳門貿易投資進局在大型路展設展區攜手澳門企業推廣澳門產品及服務


“上海澳門周”大型路展於6月3日起開鑼

“上海澳門周”大型路展於6月3日起開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