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05: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1/05/28] 貿促局舉辦會展線上直播培訓 助力企業提高營銷能力

[2021/05/28] 貿促局舉辦會展線上直播培訓 助力企業提高營銷能力

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下稱“貿促局”)主辦的“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澳門參展攻略”已於日前順利舉行,吸引超過150人次參與。而主題二“線上直播推廣產品及服務培訓”將於6月2日及17日舉行,將教授如何善用營銷技巧,透過會展平台直播宣傳以獲取最大成效。歡迎本地企業報名參加,費用全免。

為提升本澳企業參展成效,協助本澳企業適應新業態,拓展更大市場,貿促局於5月至6月舉辦一連四場“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主題一“澳門參展攻略培訓” 內容圍繞展前籌備及管理及展後的跟進工作。從事貿易生意的學員熊小姐認為培訓讓其釐清參展流程及準備,未來希望透過參展將產品拓展到葡語國家。有本澳及外地參展經驗的學員關先生期望貿促局未來多舉辦培訓課程,認為培訓有助企業緊貼會展業及相關政策的最新動向,助力商業發展。

主題二“線上直播推廣產品及服務培訓”將由活躍於不同直播平台的導師陳穎詩主講,內容包括在參展期間如何應用直播平台推廣產品及進行銷售,以互動形式傳授線上營銷技巧以及講解如何透過會展及直播平台以B2B及B2C的模式進行有效的產品推廣及銷售,認識直播前、中期的準備,後期的跟進工作。

“線上直播推廣產品及服務培訓”課程將於6月2日及17日下午2時30分於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演講廳(澳門新口岸上海街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舉行,完成整個主題的學員可獲頒證書。有興趣之本地企業請登入以下連結(https://www.cpttm.org.mo/2021/04/ipim-training/)進行報名,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如欲了解活動詳細內容,請瀏覽貿促局網頁www.ipim.gov.mo,或致電 8798 9338/8798 9282查詢。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劉偉明與學員合照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劉偉明與學員合照


學員關注參展時的展位搭建、以及境外參展時有關貨品出入口課稅的問題

學員關注參展時的展位搭建、以及境外參展時有關貨品出入口課稅的問題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講座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