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3:41:0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1/04/29] 貿促局辦參展培訓今起接受報名 助澳企線上線下開拓市場

[2021/04/29] 貿促局辦參展培訓今起接受報名 助澳企線上線下開拓市場

為提升本澳企業參展成效,協助本澳企業適應新業態,拓展更大市場,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於5月至6月舉辦一連四場“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邀請行業代表圍繞 “澳門參展攻略培訓”及 “線上直播推廣產品及服務培訓”兩大主題,深入講解參展時各階段的準備工作,以及會展直播平台上的銷售技巧。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費用全免,歡迎本地企業踴躍參加。

首兩堂課的參展攻略由承辦單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特約導師譚英偉主講,他是廣告業界菁英,擁有逾廿年組織本地及內地展覽活動的會展經驗,課程講述展前籌備、參展期間的組織管理和展後的跟進工作;第三場及第四場培訓課程將由擅於線上營銷、活躍於不同直播平台的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特約導師陳穎詩,以互動形式傳授線上營銷技巧以及講解如何透過會展平台以B2B及B2C的模式進行有效的宣傳。

“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分別將於5月5日、20日及6月2日及17日下午兩時半於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演講廳(澳門新口岸上海街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舉行,完成主題一或主題二的學員可獲頒該主題證書。有興趣之本地企業請登入以下連結(https://www.cpttm.org.mo/2021/04/ipim-training/)進行報名,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如欲了解活動的詳細內容,請瀏覽貿促局網頁www.ipim.gov.mo,或致電:(853) 8798 9338 /(853)8798 9282查詢。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講座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講座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講座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澳門參展企業培訓課程”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