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0:29: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1/12/01] 貿促局攜24家澳企參與“重慶澳門周” 多渠道展示澳門經貿會展資源

[2021/12/01] 貿促局攜24家澳企參與“重慶澳門周” 多渠道展示澳門經貿會展資源

“重慶澳門周”將於明(2)日起至6日在重慶解放碑廣場設置大型路展。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組織24家澳門製造、澳門品牌、代理葡語國家產品的澳門企業參與,一連五日展示及銷售澳門及葡語國家特色產品,並透過舉辦商貿及投資推介會等方式,聯通兩地經貿及會展資源,助力企業拓展商機,宣傳澳門健康、安全、宜遊、宜商的形象,帶動內地旅客訪澳,刺激本地經濟。

4展區呈現澳門多元經貿資源

“重慶澳門周”是今年繼杭州、江蘇、上海、成都後的第五站澳門周。為讓當地客商感受澳門的多元魅力,貿促局續設“MinM 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葡語國家產品展銷區”、“MinM澳門製造及澳門品牌展示區”及葡語國家展示區,攜手24家澳門企業展銷澳門及葡語國家的手信餅食、酒類、服裝、紅酒、罐頭食品、咖啡、醫療用品等,讓當地客商感受澳門產品多元的魅力。

同時“MinM澳門製造及澳門品牌展示區”持續加強宣傳“澳門產品優質認證計劃”(又稱:“M嘜”計劃) 認可產品;並繼續於“葡語國家展示區”展示代表8個葡語國家的工藝品、食品、咖啡等形象產品,發揮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作用。

渝澳聯手介紹澳門、深合區、葡語國家經貿資源

藉“重慶澳門周”契機,貿促局於12月3日上午與重慶市商務委員會合辦“渝澳、葡語國家會展商貿及投資推介會”,向與會者宣傳澳門營商環境、會展產業發展、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及葡語國家經貿前沿資訊,提供平台促渝澳兩地客商相互合作及拓展市場。

即場連線解答投資及辦展查詢

貿促局更專門設展位介紹深合區、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投資者“一站式”服務和中葡平台商貿服務。客商可現場透過線上視像諮詢服務,即時瞭解來澳辦展、投資等詳情。

豐富優惠推廣澳門優質品牌

路展期間將以盲盒及扭蛋形式贈送優惠券、澳門及葡語國家小禮品等,並安排多位網絡達人線上推廣產品,透過社交平台的轉載分享推動展區消費同時吸引更多群體關注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葡語國家產品。

驚豔味蕾 感受澳門風味

為延伸澳門企業品牌的故事,將舉辦不同主題的食品及酒類試飲試食活動,邀請當地客商及觀眾一邊品嚐澳門及葡語國家的美酒和特色美食,一邊深入認識產品的資訊和品牌故事。

多元活動推廣葡語國家文化

展區內設置多個打卡點,如“齊齊葡互動打卡點”和“潮語牆”,以趣味活潑形式宣傳葡語國家文化;並於路展期間安排 “齊齊葡”吉祥物在場內“快閃”,為活動增添“葡韻”風情。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攜手澳門企業在“重慶澳門周”推廣澳門產品及服務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攜手澳門企業在“重慶澳門周”推廣澳門產品及服務


“重慶澳門周”大型路展於12月2日開鑼

“重慶澳門周”大型路展於12月2日開鑼


“四川‧成都澳門周” 展示及銷售澳門及葡語國家特色產品

“四川‧成都澳門周” 展示及銷售澳門及葡語國家特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