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55: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1/09/30] 貿促局辦線上培訓班 助澳企提升線上營銷競爭力

[2021/09/30] 貿促局辦線上培訓班 助澳企提升線上營銷競爭力

為助力“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產品透過電商及新零售模式拓展市場,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下稱“貿促局”)於28日舉辦 “商匯館企業線上營銷培訓班”,邀請業界代表分享線上營銷技巧及內地商標知識,吸引逾50位澳門企業代表參與。有參與企業代表認為培訓班內容實用,有助品牌走入粵港澳大灣區市場。

培訓班由貿促局主辦,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及澳門連鎖加盟商會協辦。貿促局執行委員余雨生致辭時表示,商匯館自201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 “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澳門設計”產品搭建展示平台及配對橋樑,目前已有154間澳門企業入駐,並在商匯館的助力下持續以商業配對、圖文及視頻等多元方式傳遞品牌理念,開拓更廣闊的市場。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李居仁指出,直播帶貨為澳門企業提供了新商機,冀透過是次活動鼓勵更多企業利用線上平台開拓內地市場。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主席黃仁民表示,現時內地知名的電商平台一般以商標註冊作為甄選進駐的必要條件之一,希望企業把握時機,在開展線上營銷工作前做好品牌保護的準備工作。

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理事長李居明和廣東太平洋聯合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首席合夥人董宜東擔任主講嘉賓,藉不同案例分析線上營銷優勢、直播帶貨技巧、內地商標和著作權相關知識等方面內容。曾參與直播營銷之商匯館企業亦同場分享自身的經驗及心得。有參與的企業代表認為培訓班內容務實,可深入認識線上營銷、網絡直播帶貨策略以及內地知識產權註冊制度,有助品牌走進粵港澳大灣區市場。

未來貿促局將持續舉辦更多線上及線下的營商講座及活動,內容涵蓋開拓大灣區、營銷策略及主題商機對接等,助力澳門企業創新轉型,抓住商機。歡迎有興趣進駐貿促局商匯館之人士瀏覽網站http://macaoideas.ipim.gov.mo/


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理事長、盛豐珠寶Entwine創辦人李居明講解。

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理事長、盛豐珠寶Entwine創辦人李居明講解。


廣東太平洋聯合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首席合夥人,澳門知識產權保護商會副會長董宜東講解。

廣東太平洋聯合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首席合夥人,澳門知識產權保護商會副會長董宜東講解。


曾參與直播營銷之商匯館企業亦同場分享自身的經驗及心得成果

曾參與直播營銷之商匯館企業亦同場分享自身的經驗及心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