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53: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0/09/22] “2021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明年1月在穗舉行 貿促局提供澳門企業參展優惠計劃

[2020/09/22] “2021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明年1月在穗舉行 貿促局提供澳門企業參展優惠計劃

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及廣州市商務局聯合主辦之“2021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將於2021年1月15日至17日在中國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

“2021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是穗澳兩地經貿合作盛事,商品展銷範疇主要包括:澳門製造、澳門品牌、葡語國家商品、澳門代理海外品牌商品,展品類別包括:手信、文創產品、青創產品、消費品、食品、酒類、家居產品、服裝服飾等。屆時澳門及廣州市之商品,將透過展會向廣州市民及訪穗各地旅客銷售,展會期間將安排採購洽談對接活動,使活動將成為澳門與廣州市參展企業之對接和合作平台,協助澳門企業開拓內銷市場,務實推進穗澳經貿合作。

為鼓勵澳門本地企業參展,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特設了針對澳門參展企業的優惠計劃,優惠內容包括:標準展位、住宿、交通、來回貨運、倉儲及臨時員工安排,合乎資格的澳門企業只需支付澳門幣2,000元/展位或澳門幣1,800元/光地的參展費即可參展,參展範疇包括:澳門製造商品、澳門品牌商品及澳門代理海外品牌商品(葡語國家商品可獲優先考慮),歡迎澳門企業積極參展,拓展商機。有意參展之本澳企業由9月23日起至10月7日,可於本局網站下載報名表格( www.ipim.gov.mo ),展位數量有限,大會保留甄選參展商最終決定權。報名及查詢熱線:87989128 / 87989274。


“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是穗澳兩地經貿合作盛事

“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是穗澳兩地經貿合作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