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8:40:3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0/05/07] “疫”市對接,貿促局增設網上“防疫用品商業配對”服務

[2020/05/07] “疫”市對接,貿促局增設網上“防疫用品商業配對”服務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持續,海內外對呼吸機、防護衣物、口罩、消毒用品、醫療器械等防疫用品需求顯著增長。為協助防疫用品供應方及需求方精準對接、促使各界攜手共同抗疫,貿促局由即日起於“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https://bm.ipim.gov.mo/)內增設“防疫用品商業配對”欄目,為防疫用品的供求雙方提供全天候對接平台。

在“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注冊登記成為用戶後,即可瀏覽“防疫用品商業配對”欄目的產品,以及與產品供應方對接。貿促局將持續搜羅防疫用品的供應資訊,積極為用戶提供配對服務。相關詳情可瀏覽貿促局“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網站:https://bm.ipim.gov.mo/,或致電(853)2872-8212、電郵至bm@ipim.gov.mo與貿促局人員聯絡。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設有中、葡、英三語,方便葡語國家及其他海外客商使用。自2016年推出以來,已於貿促局主辦或承辦的各個會展活動中安排超過2,800場商業配對。該平台於2019年“升級”設置“商機對接”欄目,加入“粵港澳大灣區合作資料庫”、“葡語國家投資項目”及“經貿及投資項目”,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促進經貿合作與交流。

QR code

掃描二維碼即可進入“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