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45: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09/19]貿促局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增設“商機對接”欄目全天候助力企業拓展商機

[2019/09/19]貿促局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增設“商機對接”欄目全天候助力企業拓展商機

為發揮澳門中葡平台作用,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新機遇,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http://bm.ipim.gov.mo)已“升級”增設“商機對接”欄目,全天候為客商提供商業配對服務。

已增設的“商機對接”欄目,按主題及區域設三個子欄目,分別是“粵港澳大灣區合作資料庫”、“葡語國家投資項目”及“經貿及投資項目”。客商可隨時按自身發展需要點擊欄目,貿促局將跟進相關約見需求,協調雙方對接洽談,以達至交流合作。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於2016年推出以來,已成功於貿促局主辦或承辦的各個會展活動中安排超過2,300場商業配對。其旨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促進經貿合作與交流。

客商只需在平台上辦理一次性的註冊,透過帳戶登入即可參加由貿促局組織的商業配對洽談活動,亦可在平台上推廣或物色合作項目,有系統地配對合適企業,平台亦設有自動排程功能,企業可透過平台查看會面時間表及收到會面提醒。貿促局將繼續關注及緊貼社會發展,並收集平台用家的反饋意見,持續優化平台服務。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3)2872 8212或電郵至bm@ipim.gov.mo 或傳真至(853)2872 8213。

001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升級”增設“商機對接”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