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45: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07/28] “2019粵澳名優商品展”次日紛至沓來

[2019/07/28] “2019粵澳名優商品展”次日紛至沓來

“2019粵澳名優商品展”進入第二日,很多市民及遊客到場參觀購物。不少展商希望藉著澳門平台作用,為品牌發展拓展“一帶一路”、葡語國家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市場,有市民表示樂見展會注入新元素,有助提升展會魅力。

今屆展場面積達9,000平方米,設有超過400個展位,除設有“廣東省名優商品展區”、“澳門特色商品展區”、“貴州省從江縣展區”、“‘一帶一路’展區”,還新增“粵港澳大灣區青創力量展區”和“樂齡展示區”,在“‘一帶一路’展區”新增“泰國展區”,為展商及與會人士搭建更廣闊的營商及選購平台。

“粵港澳大灣區青創力量展區”的本澳參展商陸先生表示,他們的自助咖啡機最大特色是“空氣制水原理”,既環保且容易操作,希望可以推廣到澳門不同地方。他續稱,自身創業以科技元素為主,經營理念是透過大灣區商務合作,突出澳門元素。他認為“粵澳名優展的品牌“效應已在市民心中建立,而展區內的“創科走廊”則有利展商及與會者攜手推進澳門未來智慧城市的發展。

“一帶一路”展區今年新增泰國展區,有來自泰國經營健康產品公司代表郭先生指,他們在泰國經營乳膠枕頭與精油生意。他指首次參展澳門,主要是公司看好澳門市場,寄予很大期望。他認為澳門人的生活水平很高,對生活質量會有要求,希望藉展會推廣他們的健康產品。

今日是周末,不少市民及遊客趁著假日前來選購心儀產品。除了商品豐富,場內設置多個“打卡點”及互動遊戲區均現人龍,市民及旅客均享受是次“消暑嘉年華”之旅。其中,“樂齡展示區”設有懷舊燈飾手作工作坊,參與工作坊的市民陳小姐表示,該手工藝品具有港澳文化特色,自己在手作過程中收穫良多,也對“粵澳名優商品展”有更多的了解。另一位市民楊先生表示,多年來持續參加“粵澳名優商品展”,展會熱鬧氛圍和多元化商品是每年參加的主要原因。

首次到訪的市民李小姐指,透過不同的宣傳品得知是次展會,因此專程前來購物,展覽的產品種類琳琅滿目,很適合一家大小參與,如有機會明年將繼續參與。來自廣州的旅客麥先生首次到訪“粵澳名優商品展”。他認為展會內容多元且更趨國際化,尤其在“一帶一路”展區購買了不少泰國及緬甸商品。亦有市民表示,已多次參與粵澳名優展,發現今年的新元素有所增加,與現時社會發展所需相接軌。

明日將是展會的最後一天,場內除了將繼續舉行多個趣味工作坊、歌舞表演及商品推介之外,亦設有獎互動遊戲、消費抽獎及壓軸幸運大抽獎,務求與會者滿載而歸,歡迎市民及旅客把握機會參與。展會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為鼓勵大眾支持公交優先與綠色出行,大會設有4條往返展館及澳門北區、中區及氹仔城區的穿梭巴士,站點設於羅保博士街(澳門廣場)、荷蘭園大馬路(近高甸玉街荷蘭園栢蕙巴士站)、祐漢市場街(祐漢公園對面,近iSQUARE電腦廣場)以及氹仔基馬拉斯大馬路(中央公園,濠珀對面)。在展館D及E設置免費泊車區,泊位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如欲進一步了解展會相關資料,可瀏覽大會網站:www.guangdongmacaofair.com,關注大會微信:gmbpfair、IG:gmbpfair或臉書搜尋:粵澳名優商品展。

展會第二日各個展區紛至沓來

展會第二日各個展區紛至沓來

各類名優商品大受市民及旅客青睞

各類名優商品大受市民及旅客青睞

展場多個“打卡點”及“遊戲點”現人龍

展場多個“打卡點”及“遊戲點”現人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