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3:45: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03/29] 2019MIECF續設政府導賞團及政府採購對接會專場加大綠色成效

[2019/03/29] 2019MIECF續設政府導賞團及政府採購對接會專場加大綠色成效

為讓各政府部門更好地掌握最新環保技術、產品和資訊,提升環保觸覺,同時加強官產環保合作交流,近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均組織“政府展區導賞”及“政府採購對接會專場”。今屆MIECF邀請逾30個政府部門代表參與政府導賞團,同日下午設有政府採購對接會專場。

大會安排政府部門代表到大灣區環保產品及方案展區、綠色建築展區、歐洲館以及本地環保商協會展館等,聽取參展商介紹其環保產品及服務。同時為進一步加深展商與參與“政府展區導賞”部門的互動及交流,在導賞活動開始前舉辦“政府展區導賞-本地環保產品推介”環節,由本澳環保行業協會代表重點介紹是次參展的會員及其相關產品/服務,讓政府部門代表掌握相關訊息。

有參與導賞團的政府部門人員表示,今次透過與展商洽談,更了解節能、綠化、空調等新產品和新設計,亦會向展商推介其他對口的企業或機構。亦有政府部門透過大會提供的商業配對服務,挑選合適的展商洽談,其中有部門挑選了資源回收及冷氣設備公司洽談,當中亦有曾合作的公司,透過今次洽談可了解最新的技術和產品,收到資料後會將新展商加入至供應商名單,日後採購相關產品時會參考展商資料。

有參展商認為,大會安排“政府採購對接會專場”,有助於展商可向有意採購政府部門介紹公司產品,例如該公司是次主要推介植物濕度和肥力探測針,大會安排了多個政府部門與該公司洽談,加深認識對其產品之認識,開拓未來商機。

2019MIECF大會安排“政府展區導賞”

2019MIECF大會安排“政府展區導賞”

展商細心地向政府導賞團介紹環保產品及服務

展商細心地向政府導賞團介紹環保產品及服務

政府導賞團參觀2019MIECF多個展區

政府導賞團參觀2019MIECF多個展區

政府採購對接會專場與會者眾

政府採購對接會專場與會者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