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47: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02/21] 貿促局將辦“會展競投策略工作坊” 提升本地業界專業水平

[2019/02/21] 貿促局將辦“會展競投策略工作坊” 提升本地業界專業水平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於2月27日上午10時在中土大廈19樓多功能會議廳舉辦“會展競投策略工作坊”。培訓活動由貿促局會展顧問邁克.威廉士擔任主講,屆時將分享競投會議之策略,以及曾成功競投國際性會議之本澳會展業界人士分享經驗及心得。

  貿促局冀透過是次工作坊,讓組織者更了解如何競投國際性會議落戶澳門,並藉此機會促進業界交流,推動會展業健康發展。該工作坊主講者邁克.威廉士擁有30年在國際會展業市場營銷和管理經驗,是日本、泰國、南非及本澳的會展顧問,過往亦曾向本澳酒店業、展覽及會議中心、專業會展組織單位、目的地管理公司及行業協會代表提供一系列的培訓,包括分析會展趨勢及分享會展策劃之經驗等。

  “會展競投策略工作坊”以英文進行,輔以廣東話即時傳譯,歡迎從事會展業界或/及有意競投會議之協會代表積極參與。如報名或查詢詳情,可聯絡貿促局會展業拓展處許小姐(電話:87989 657; 電郵: joanahoi@ipim.gov.mo)或劉小姐(電話:87989 632; 電郵: teresalao@ipim.gov.mo)。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