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11: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08/16] 2019年上半年(1-6月)臨時居留許可申請統計數據

[2019/08/16] 2019年上半年(1-6月)臨時居留許可申請統計數據

2019年上半年獲批個案按行業分類統計顯示,主要涉及的行業包括:金融業佔50%、教育佔33%。

此外,2019年上半年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臨時居留許可數據顯示,貿促局共接獲“重大投資”新申請個案1宗,“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新申請個案61宗。

在2019年上半年處理的個案中(包括非當年提出的申請),“重大投資”沒有任何獲批准個案,不批准/取消個案共3宗;“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獲批准個案共6宗,不批准/取消個案共1宗。

如欲了解相關詳情可以瀏覽貿促局官方網站:https://www.ipim.gov.mo/zh-hant/services/investment-residency/news/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