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56: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10/31] “勞動權益及會展業求職者資料庫講解會-會展業專場” 助業界加深認識相關法律規定及推廣“會展業求職者資料庫"

[2019/10/31] “勞動權益及會展業求職者資料庫講解會-會展業專場” 助業界加深認識相關法律規定及推廣“會展業求職者資料庫"

為進一步加強會展業界對勞動權益之意識,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與澳門勞工事務局聯合主辦之「勞動權益及會展業求職者資料庫講解會-會展業專場」於10月24日(星期四)假澳門宋玉生廣場263號中土大廈19樓多功能會議廳舉行,會上同時向業界推廣“會展業求職者資料庫",務求讓更多業界代表善用資料庫,尋找合適的本地會展人員。

活動期間,勞工局代表就有關本地及海內外會展活動組織者來澳舉辦會展活動,當中所涉及之法律規定,向現場超過80位本澳會展業界及相關人事招聘單位之參會人士進行講解,透過列舉個案例子,令與會者對相關勞動法律規定有更深了解。同時,勞工局代表向與會者推廣“會展業求職者資料庫",讓業界掌握其功能,從而能於資料庫中搜尋合適的本地會展人員。

出席是次講解會人士包括: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會展發展及活動推廣廳高級經理黃伊琳、澳門勞工事務局就業廳代廳長易慧姿,以及本澳會展業商/協會、酒店、會展場地、海內外會展活動組織者、相關人事招聘單位、專業會議組織單位及目的地管理公司等代表出席。

與會者大合照

與會者大合照

「勞動權益及會展業求職者資料庫講解會-會展業專場」活動情況

「勞動權益及會展業求職者資料庫講解會-會展業專場」活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