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24: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20/01/02] “粵澳合作產業園”招商中止申請

[2020/01/02] “粵澳合作產業園”招商中止申請

為落實“粵澳合作產業園”當中2.57平方公里土地之項目,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導、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配合跟進的“粵澳合作產業園”的招商工作,新一輪招商於2018年12月31日啟動,至2020年1月2日中午1時共收到90個澳門企業的入園申請。

按照工作安排,由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人士、珠海市及橫琴新區管委會代表組成之“橫琴發展澳門項目評審委員會”審議通過,上述“粵澳合作產業園”新一輪招商定於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下午五時四十五分中止申請,申請文件須於限期前當面送達澳門宋玉生廣場263號中土大廈19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熱線電話:2872 8328及電郵:onestopservice@ipim.gov.mo或參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網頁www.ipim.gov.mo。

橫琴“粵澳合作產業園”新聞發佈會於今(2)日舉行

橫琴“粵澳合作產業園”新聞發佈會於今(2)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