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5:28: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14/04/22] 貿促局組織澳門企業赴橫琴出席橫琴新區粵澳合作產業園推薦項目座談會

[2014/04/22] 貿促局組織澳門企業赴橫琴出席橫琴新區粵澳合作產業園推薦項目座談會

澳門特區政府於2014年4月15日公佈獲推薦進入粵澳合作產業園之項目名單後,經與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溝通,該委員會於2014年4月22日在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舉辦“橫琴新區粵澳合作產業園推薦項目座談會”(下稱“座談會”),邀請獲推薦進入粵澳合作產業園之項目代表出席,為此,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特別組織及安排專車接送獲特區政府推薦入園的項目代表參加上述活動。

座談會內容主要是介紹粵澳合作產業園項目進入指引及優惠政策等,讓獲推薦進入粵澳合作產業園之項目代表更加詳細了解入園的各種要求。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王新東部長、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張祖榮主席、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牛敬主任、廣東省港澳辦經濟交流合作處張建軍副處長、珠海市投資促進局李冬鵬副局長及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鄒樺局長均有出席座談會。

經過舉辦推介宣講會、招收投資項目、綜合分析評審等有關工作後,澳門特區政府已於上週正式公佈推薦33個入園項目的名單,涉及文化創意、旅遊休閒、物流、商貿、商務服務、科教研發、醫藥衛生、高新技術等領域。

透過是次座談會,項目代表人可更詳細地了解入園指引和相關政策,並且把握這次對接機會,就項目各方面的情況與橫琴方面加強協調。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牛敬主任亦於會上表示將於短期內逐一約見項目代表人,就每個項目作詳細討論,爭取各項目儘早落戶橫琴。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繼續與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保持溝通與合作,為澳門投資者提供各種信息和服務,協助有關項目順利落戶和有序發展。

在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舉辦“橫琴新區粵澳合作產業園推薦項目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