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8:27: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14/01/15] 橫琴粵澳合作產業園申請項目評審最新情況

[2014/01/15] 橫琴粵澳合作產業園申請項目評審最新情況

“橫琴發展澳門項目評審委員會”繼上週1月6-8日一連三天邀請53個項目申請人出席工作會議,介紹投資項目,評審委員會在1月15-16日邀請餘下有意投資橫琴粵澳產業園的項目來介紹,其中,有2個項目為重覆申請,1個項目申請人因事未能出席,因此這兩天會議將安排聽取33個項目的介紹。其中15日有17個,16日有16個。評審委員會將綜合上週3天及今週2天的介紹,對所有項目進行一次性評估,預計第一季度擬定名單,並向橫琴推薦入園項目。

評審委員會委員,包括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張祖榮主席、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岑錦燊顧問、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伍秉賢顧問、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張國基顧問、經濟局戴建業副局長、中華總商會高開賢理事長、澳門廠商聯合會崔煜林理事長、銀行公會葉兆佳代主席、澳門大學經濟學系主任關鋒博士,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獲邀派代表列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