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9:11: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Events第七屆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論壇暨澳門國際綠色建築研討會

第七屆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論壇暨澳門國際綠色建築研討會

Map Unavailable
日期:
-
時間:
全天
舉行地點:
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
詳細資料:

為了探討熱帶、亞熱帶地區綠色建築發展面臨的共性問題,加深中國、香港、澳門、臺灣乃至英國、美國、新加坡等地區/國家之間有關綠色建築發展的討論與研究,分享在綠色建築領域的建築成果和成功經驗。在中國綠建委的大力倡議下,在前六屆論壇成功舉辦的基礎上,今年“第七屆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術論壇”將於2017年11月28日-30日在澳門召開。
是次論壇除了將邀請到中國國內資深綠建專家之外,更獲得了新加坡綠色建築委員會、深圳綠色建築協會、台灣智慧建築協會、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英國國際貿易署(UK DIT)、ASHRAE 澳門分會——供暖製冷及空調工程師學會等友會的支援,共同邀請國內、國際上的綠建專家來澳就綠色建築的發展交流研討。

聯絡人: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澳門)協會/China Green Building and Energy Saving (Macau) Association
聯絡電話:
(853) 2881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