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04:06: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Events第六屆中國人力資源管理論壇

第六屆中國人力資源管理論壇

Map Unavailable
日期:
-
時間:
全天
舉行地點:
澳門科技大學
詳細資料:

中國人力資源管理論壇是由中國管理現代化研究會人力資源管理與組織行為專業委員會領銜,聯合國內知名高校和有影響力的學術期刊,共同打造的高水準學術交流平臺。自2012年起,該論壇已分別于南開大學、武漢大學、南京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成功召開了5屆會議。為積極推進中國管理研究進程,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學術自主創新之路,本屆論壇以“多元文化下的人力資源管理研究和實踐”為主題,力圖加強中國大陸及港澳臺地區人力資源管理和組織行為研究領域學者以及企業實踐界的的溝通與合作,彰顯中國管理學者和企業家的責任與擔當。

聯絡人:
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聯絡電話:
(853) 8897 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