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6:22: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Events跨境電商論壇暨洽談會^

跨境電商論壇暨洽談會^

Map Unavailable
日期:
時間:
全天
舉行地點: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
詳細資料:

網絡電商平台銷售突破了地域及空間制約,是當下新一代消費者所推崇的主流消費模式,跨境電商更為企業打造國際品牌,走進 內地市場提供廣泛機會。為協助本澳企業把握這一發展浪潮所帶來的機遇,澳門特 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電貿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將於2016年7月8日(星期五)上午十時,假座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四樓聯合舉辦“跨境電商論壇暨洽談會”。

是次 活動 邀請了唯品會、一號店、蜜芽 、網易考拉、國通達等內地 多家知名跨境電商參與。大會 上午部分將由內地知名電商代表就跨境電商相關事務與澳門業界交流,下午 部分將進行現場業務對接。本次 活動將為本地中小企業及葡語系國家優秀供貨商創造了解內地市場的機會,搭建跨境業務交流的橋樑。

聯絡人: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Macao Trade and Investment Promotion Institute
聯絡電話:
(853) 87989 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