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1:05: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Events澳門公務航空展

澳門公務航空展

Map Unavailable
日期:
06/11/2015 - 08/11/2015
時間:
全天
舉行地點:
澳門國際機場
詳細資料:

由中國航空器材集團公司、南光(集團)有限公司、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共同主辦,中國民航技術裝備有限責任公司、南光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承辦的第四屆澳門公務航空展將於今年11月6日至8日與第五屆澳門汽車、遊艇展同期進行。
澳門公務航空展除繼續邀請國際著名的公務機生產、服務和運營企業參展外,還將展覽類型擴展到公務機維修商、託管商、改裝商、飛機租賃企業、公務航空 服務提供者、飛機內飾設計機構、模擬機製造商、通用航空機場、二手公務機經銷商以及專業的金融機構、專業媒體等領域,從而形成從公務機購買、融資、託管、 維修、運營到舊公務機處理等一站式綜合解決方案平臺。
此外,本屆展會還將搭建國內獨有的高端服務平臺,力邀珠三角、港澳臺及周邊地區國家的政界、商界精英,航空、豪車、遊艇業內名流,私人銀行理財客 戶,高爾夫球會、高端地產、航空俱樂部以及澳門娛樂場貴賓會VVIP會員等到現場參觀採購,開闢VIP買家專享通道,以專業性、舒適性、私密性為服務宗 旨,為觀眾及展商提供更加完善的洽談交流與銷售服務平臺,並打造成為一個獨具特色的高水準公務航空展會。

聯絡人:
南光(集團)有限公司/Nam Kwong Group
聯絡電話:
(853) 8391 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