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51: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Events協同創新澳門論壇

協同創新澳門論壇

Map Unavailable
日期:
-
時間:
全天
舉行地點:
澳門科學館
詳細資料:

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協辦的「協同創新澳門論壇」將於2月3-4日在澳門科學館舉行。其中3日下午由澳門互聯網研究學會 (Macao Association for Internet Research, MAIR)組織安排了韓國專場,以信息化和智慧城市為題,邀請了來自韓國的電子巨擘LG 、第一大電信商SK Telecom、韓國信息通訊產業協會(KAIT)、韓國電子通訊研究院(ETRI)的專家,將深入地與參會者分享韓國在信息通訊產業以及智慧城市發展方面的經驗,例如行業協會如何扮演推動信息化科技創新的角色,韓國u-城市建設案例、智慧城市的技術融合以及融入式網真平台等等。對智慧城市、大數據及科技創新感興趣的人士來說,這將是一次難得的學習和交流機會。

聯絡人:
澳門互聯網研究學會/Macao Association for Internet Re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