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56: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Events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對全球旅遊業的長遠啟示國際論壇

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對全球旅遊業的長遠啟示國際論壇

Map Unavailable
日期:
20/04/2018
時間:
全天
舉行地點:
旅遊學院氹仔校區 展望樓大禮堂
詳細資料:

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旨在實現有史以來最具抱負和影響深遠的國際合作計劃之一,涉及亞洲、歐洲和非洲大陸60多個國家和地區,目標為促進這些國家之間更緊密的合作。儘管關於“一帶一路”的大部分討論圍繞著基礎設施、經濟和貿易發展,但該倡議對全球旅遊業的長期影響,則幾乎沒有任何深入的議論。

由於“一帶一路”倡議還設想在區域旅遊和跨國旅遊路線以及產品方面進行合作,因此本論壇的目的是討論和解析因重大變革、機遇以及“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挑戰而影響全球旅遊業的一些最重要的課題。

本論壇由旅遊學院旅遊業研究暨科研中心與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合辦,將邀請學者及專家出席並就下列擬定的重要議題作探討和互相交流。

聯絡人:
IFT Tourism Research Centre
聯絡電話:
(853) 8598 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