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2:07: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Events世界旅遊經濟論壇 • 澳門2020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 • 澳門2020

Loading Map....
日期:
09/12/2020 - 11/12/2020
時間:
全天
舉行地點:
.澳門美高梅
詳細資料:

每年GTEF在「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澳門舉行。第九屆論壇將進行一系列發人深省的討論,探討旅遊市場趨勢、新政策的影響、融資和投資機會,以及在旅遊經濟總體主題下粵港澳大灣區的區域發展。論壇每年推介一個或多個合作國家,以及一個中國主賓省。 2020年,論壇為慶祝中意建交五十週年和「中意文化旅遊年」,邀得七國集團中首個加入「一帶一路」倡議的成員國– 意大利為論壇合作國家,並喜獲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景點的甘肅省為主賓省;該省是古代絲綢之路的要塞,以及「一帶一路」的戰略重地。

聯絡人:
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待定) Office of the Secretary for Economy and Finance (To be confi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