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6:24: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經貿活動[2023/04/16] 澳門企業家代表團赴葡萄牙考察

[2023/04/16] 澳門企業家代表團赴葡萄牙考察

為配合特區政府出訪歐洲的活動,一行逾40人的澳門企業家代表團,於4月16至24日赴葡萄牙里斯本及波爾圖,訪問和考察當地13個單位,包括工商組織,和大健康、高新技術及商貿等重點領域企業等。

在葡舉辦專題經貿旅遊推介活動

當中,代表團將參與由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葡萄牙國家旅遊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合辦“澳門—葡萄牙投資及旅遊推介會”,以介紹澳琴營商投資和旅遊環境、產業佈局及政策優勢等。

推介會設有企業對接洽談環節,組織澳門企業家代表團與當地 企業進行對接,為企業創設有利條件,助力雙方共覓商機和開拓合作新空間,一方面招攬更多葡萄牙投資者落戶澳琴,另一方面為澳門企業提供“走出去”拓展海外商機。

參與旅遊局活動推廣澳門經貿及會展優勢        

此外,為發揮“會展+旅遊”優勢,貿促局在旅遊局於葡萄牙舉辦的“感受澳門樂無限—里斯本澳門展覽”中設置展位,通過現場多媒體等設備,向當地市民、客商展現澳琴經貿及會展優勢。

是次代表團除澳門企業外,亦有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政府代表及企業參與。成員涵蓋醫藥、金融、科技、會展、商貿、旅遊、運輸、建築、電子商務、物流、專業服務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