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08:24: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02/03] 貿促局續訪巴西里約簽訂合作協議

[2019/02/03] 貿促局續訪巴西里約簽訂合作協議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代主席劉關華與里約熱內盧市政府國際關係協調部主任António Fernando Cruz de Mello在里約熱內盧簽訂合作協議。簽約雙方均認同合作有助兩地的發展,並同意儘快在上述合作協議的基礎上,開展下一步規劃,務實推進各項工作。

劉關華表示,貿促局非常重視兩地的合作,定會積極配合開展工作。她還誠邀當地市政府今年10月組織企業家代表團來澳參加“第二十四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24th MIF)及同期舉行的“2019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2019 PLPEX)。

António Fernando Cruz de Mello表示,同樣非常重視與澳門的合作關係,冀藉此協議進一步開展兩地之間的全方位合作,尤其借助澳門的中葡平台作用,引進更多澳門及內地的高新科技企業落戶當地。他還指出,巴西是進入MERCOSUL(南方共同市場)的主要門戶,而里約熱內盧亦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同時他認為中國市場潛力巨大,相信澳門能發揮橋樑角色,助力當地企業、尤其中小企業“走進去”。

此外,貿促局一行還應當地市政府邀請,參觀了一家剛設立的青創企業孵化中心並與該中心負責人進行交流。

貿促局與里約熱內盧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貿促局與里約熱內盧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貿促局一行參觀當地青創企業

貿促局一行參觀當地青創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