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16: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0/12/09] 貿促局與青企商會邀知名線上平台辦培訓班 助澳企掌握互聯網營銷知識

[2020/12/09] 貿促局與青企商會邀知名線上平台辦培訓班 助澳企掌握互聯網營銷知識

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與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共同主辦、澳門創見豬八戒管理有限公司協辦兩場線上“澳門互聯網品牌及電商營銷人才培訓課程”,以增進澳門企業在互聯網品牌及電商營銷方面的應用知識,並助力企業提升有關拓展內地電商市場的實務技巧。首場已於12月7日開講,12月14日將舉行第二場,歡迎報名,費用全免。

12月7日首場課程以線上直播形式,先由大型獨角獸企業,內地知名人才共享平台—豬八戒網副總裁魏雲坤圍繞“靈活用工—助力澳門企業引進互聯網人才、降本增效的新槓桿”的主題,分享疫情下的數字化趨勢,解構企業如何運用互聯網工具降本增效。隨後由華南理工大學創業教育學院校外導師李東樺以“用品牌鏈接生意‧用品牌鏈接有趣”來講解,輔以實例說明話題營銷、數字營銷及感觀營銷等品牌營銷技巧。有參與者表示藉著中小企線上專題講座獲悉網上營銷新知,有利公司升級轉型,期望未來繼續舉辦。首場課程共有150多名澳門中小企及業界人士參與。

第二場課程將於12月14日由三文魚電商合肥總經理王志偉分享電商平台精準營銷,講解如何利用內地電商平向不同類型消費者作千人千面宣傳,以及由廣州邁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潘文俊分享電商平台上針對節日大促銷的實務知識,講解線上營銷活動需要的準備工作。由即日起,有意參加人士可掃描二維碼並填寫報名資料,課程費用全免。會議軟件支援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桌上電腦。歡迎中小企、業界代表及有興趣的人士積極參與。

有意查詢報名及活動詳情,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貿促局企業拓展服務處李先生(+853 8798 9755)或何先生(+853 8798 9602),或電郵至chrislei@ipim.gov.mo。


第一場培訓課程活動主辦及協辦單位代表合照: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余雨生(中)、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理事長陳錦達(左)、澳門創見豬八戒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兆爵(右)。

第一場培訓課程活動主辦及協辦單位代表合照: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余雨生(中)、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理事長陳錦達(左)、澳門創見豬八戒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兆爵(右)。


課程直播進行中

課程直播進行中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第二場課程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第二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