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3:15:1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Uncategorized[2022-11-15] 巴西将开始向中国出口橙纤维颗粒

[2022-11-15] 巴西将开始向中国出口橙纤维颗粒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农牧业和食品供应部向中国海关总署发送了巴西橙纤维颗粒输华注册企业名单,名单包括五家注册企业。橙纤维颗粒是果汁提取后得到的副产品,也是动物饲料的重要原材料。

巴西果蔬质量总协调员Hugo Caruso表示,中巴两国自2007年就橙纤维颗粒输华事宜进行磋商,而今年两国签署了《巴西橙纤维颗粒输华卫生与植物卫生要求议定书》,中国市场开始对巴开放。现在巴西注册企业将可根据中国的需求出口橙纤维颗粒产品。

Hugo Caruso还表示,随着中国牛奶业的发展,奶牛饲料的需求也出现增长,而橙纤维颗粒可以成为动物饲料的一种原料。该议定书的签订对巴西而言是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一个重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