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19:5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Uncategorized[2017-08-10] 安中总商会助推两国双边贸易

[2017-08-10] 安中总商会助推两国双边贸易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中国总商会(“安中总商会”)会长Arnaldo Calado宣布,商会正努力推动非石油产业的发展,争取在当前安国政府持续推进经济多元发展的大环境下,非油产业在整体安中贸易中的占比,超越目前的3%。

Calado是在总商会“高层战略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作上述表示。他说,两国贸易97%涉及石油产业(特别是安国向中国出口石油)。

据安哥拉通讯社报道,若干与经济相关的国家机构也出席了会议。会上探讨了中国银行罗安达分行就总商会会员(企业)开拓能为国民经济增值的非油业务,提供融资。

安中总商会会员目前正进行100个左右的项目,涵盖采矿、农业、医疗保健、教育、建设、工业、服务管理等领域,壮大了非油产业部门的发展。

会议公布的数据显示,总商会每天平均收到20个项目提案,涵盖农业、旅游、医疗保健和教育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