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9:51: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300期 – Dec. 2018 本局最新动态本局举办廉政讲座

搜寻期数

本局举办廉政讲座

Tin300_p5b

本局举办「廉洁奉公」讲座

本局高度重视全体人员廉洁奉公的守法意识及职业操守。为加强内部人员的廉政意识,于11月13日邀请廉政公署举办「廉洁奉公」讲座,以更好配合政府施政工作的有序推进。

是次讲座邀请到廉政公署代表担任主讲,本局代主席刘关华、执行委员李藻森、执行委员黄伟伦,以及部门主管、前线服务人员和新入职人员等60多人一同参与。

刘关华代主席认为透过举办是次讲座,有助进一步强化局内人员对廉洁操守的认识,特别是在工作岗位上紧守及秉持廉洁守法的宗旨。未来亦将继续邀请廉政公署举行专题讲座,以持续加强人员的廉洁意识。

讲座期间,廉政公署代表介绍了廉政公署的主要职能及廉洁守法意识,亦针对适用公务人员常见的职务犯罪、行政申诉及利益冲突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综合实际案例,阐述并分析在执行公务时可能构成违反廉洁诚信的违法行为,从而让与会者更好提高廉洁奉公的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