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51:3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300期 – Dec. 2018投资合作广场及贸易商机

搜寻期数

投资合作广场及贸易商机

商业配对

「投资合作广场」包括商业配对、贸易商机,为您免费提供全面的商业配对服务,以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及投资项目。如对下列项目感兴趣或有意提供投资合作项目予本局,欢迎填妥附后的投资合作广场表格,传真至本局即可。同时,为了协助宣传阁下之投资合作项目,本局亦会透过网上商业配对服务平台刊登相关信息。

17/ICOP/2018
Meethink
资讯标题: 葡萄牙优质食品及软木制饰品
简介: Meethink提供支援葡萄牙本地及海外企业发展的商业服务,协助不同企业成长及开拓其品牌及产品市场,现正在寻找对葡萄牙优质食品及软木制饰品有兴趣的企业合作。
合作形式: 寻找进口商/经销商
来源地: 葡萄牙

16/ICOP/2018
TOSCANO FOODS
资讯标题: 巴西醋类产品出口
简介: TOSCANO FOODS专门生产优质醋,其产品系列包括传统酒精醋和有色酒精醋以及高级系列产品包括:红醋、白醋、苹果醋、米醋、柠檬醋和大蒜醋。
合作形式: 寻找进口商
来源地: 巴西

15/ICOP/2018
KAPHÉ
资讯标题: 咖翡精品咖啡
简介: KAPHÉ的公司总部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南部的瓜舒佩市外,距离约4公里。米纳斯吉拉斯州是巴西最大的咖啡种植区,占全国产量近50%。 KAPHÉ的咖啡产品使用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制成,产品分别有KAPHÉ Gourmet、KAPHÉ Especial、KAPHÉ Superior、埃斯塔桑山谷传统咖啡(Estação do Valle Tradicional)及埃斯塔桑山谷特浓咖啡(Estação do Valle Extra-Forte)。
合作形式: 寻找合作伙伴
来源地: 巴西

14/ICOP/2018
Thai Ha Public Company Limited
资讯标题: 大米和全麦产品出口
简介Thai Ha Public Company Limited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于泰国,为一家以从事农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主的公司。公司生产和销售袋装品牌产品包括:Kaset(吉祥牌),Chalad Chim和Happy Rice等,目前所有产品已出口到全球超过75个国家。
合作形式: 寻找大米和全麦产品采购商
来源地: 泰国

13/ICOP/2018
Subway® 赛百味
资讯标题: 餐饮业加盟
简介Subway® 赛百味为连锁店,提供三文治、面包、配料、沙律及饮品等餐饮服务,50多年来一直为顾客提供自选的健康、新鲜、美味的食品,Subway® 赛百味快餐店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潜艇堡特许经营连锁店,其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分店数量已超过麦当劳。
合作形式: 寻找香港/澳门的加盟商
来源地: 美国

12/ICOP/2018
鲁能集团
资讯标题: 鲁能·海蓝椰风滨海商业广场项目招商
简介: 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江东组团片区,是次招商的滨海商业广场,由四栋建筑物组成,其中A栋和B栋为2层,C栋和D栋为3层,层高均为4.5米,规划建筑面积5,395.38万平方米,整合零售、餐饮、娱乐、酒吧等元素。
合作形式: 寻找企业进驻
来源地: 中国

贸易商机

其他咨询
01/Dec 18
若阁下有意自巴西进口物品或需要相关服务,请联系: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 cio Wui Keng Bloco 1, 4o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a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0300
Email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对本栏资料的可靠性不负任何责任
如欲查询更多贸易合作信息,请浏览本局网页(http://www.ipim.gov.mo)
「贸易投资」栏目

请通过本局的网上“商业配对”服务平台,寻找业务发展机会。有关详情请联络本
局「一站式」服务(电话: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