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55: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296期 – Apr. 2018 本局最新动态「葡语国家商机系列 – 东帝汶新投资法讲解会」

搜寻期数

「葡语国家商机系列 – 东帝汶新投资法讲解会」

本局,东帝汶投资促进局及中国 – 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澳门)常设秘书处辅助办公室于3月23日合办「葡语国家商机系列 – 东帝汶新投资法讲解会」,活动吸引了超过50位来自建筑,法律,零售,食品及咖啡贸易,建材代理等经贸机构代表,企业家和投资者参加。

本局执行委员吴爱华在讲解会上致辞。是次讲解会邀请了东帝汶投资促进局执行委员主机。 Arkanjo da Silva及该局法律顾问Dr. Duarte Carneiro担任主讲嘉宾,会上介绍了东帝汶的投资环境,新私人投资法内容,投资及税务优惠等,让与会者深入认识东帝汶的投资法律和程序,经济和市场机遇。现场设问答交流环节,主讲嘉宾与企业直接互相交流,为有意拓展当地市场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资讯,有利本澳中小企业与葡语国家市场间的经贸活动繁荣发展。

Tin296_p7c

主禮嘉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