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07: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316期 – Sep. 2021 本局最新动态本局举办“如何打造成为可持续发展之会展目的地”线上培训

搜寻期数

本局举办“如何打造成为可持续发展之会展目的地”线上培训

会展主办单位一般在选择举办会展活动的目的地时,会把当地整体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纳入考虑范畴,有见及此,本局于7月29日举办了“如何打造成为可持续发展之会展目的地”线上培训。

Gubi Consulting & Global Sustainability Index(巴塞隆拿)董事总经理Guy Bigwood担任是次线上培训主讲嘉宾,围绕可持续发展对会展业界的重要性、业界实践的方法、箇中成本以及打造可持续发展之会展活动构成要素等,并综合案例进行分享,会上主讲嘉宾和参会者进行深入探讨及交流互动。

本局舉辦線上培訓

本局举办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