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2:42:5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3-03-14] 中海油将开展莫桑比克油气勘探项目

[2023-03-14] 中海油将开展莫桑比克油气勘探项目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是莫桑比克国家石油管理局2021年11月所启动的第六轮国家油气勘探特许权招标的中标者之一,中海油表示希望尽快签署合同以启动相关项目。

上周,中海油执行董事夏庆龙在访问莫桑比克国家石油管理局时表达了这一愿景。国家石油管理局是莫桑比克的石油监管机构,总部位于马普托。

中海油表示其技术团队希望与莫桑比克国家石油管理局一同确定合同条款,并希望尽快在莫桑比克开展业务。

莫桑比克国家石油管理局主席Nazário Bangalane表示,第六轮油气勘探和生产区域特许权招标结果的公布是新合同签署进程中令人振奋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