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54: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3-03-13] 中企Dugongo将在莫桑比克楠普拉省建设新水泥厂

[2023-03-13] 中企Dugongo将在莫桑比克楠普拉省建设新水泥厂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资企业Dugongo将在莫桑比克楠普拉省建设一个新水泥厂。为此,当地政府及Dugongo公司管理人员于2月28日就在纳卡拉经济特区设立水泥厂的项目进行了会面。

Dugongo公司将共计投资超1.92亿美元,项目将涵盖水泥熟料的生产、物流运输及其他业务。预计新水泥厂每天可生产约6000吨水泥,目前Dugongo公司在马普托省的水泥厂可日产水泥2500吨。

项目初期,公司将在当地雇佣2000名工人,将为降低楠普拉省失业率做出贡献。明年启动生产之后,公司将雇佣超60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将为莫桑比克本国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