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2:45: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3-03-10] 巴西塞阿拉州基础设施秘书长会见中车大连公司

[2023-03-10] 巴西塞阿拉州基础设施秘书长会见中车大连公司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3月6日,巴西塞阿拉州基础设施秘书长Antônio Nei de Sousa会见了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大连”)代表团,该公司负责生产机场支线的轻轨列车 (LRVs)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列车制造商之一,中车大连将向塞阿拉州交付三辆列车,用于机场线的旅客运输。设备采购总投资约为7100万雷亚尔。

巴西规划和内部管理执行秘书长Ronaldo Borges和联运物流与工程执行秘书Liana Fujita也参与了此次会见。

中车大连与巴西企业Mob-Railway Tecnologia e Engenharia签订了合同,后者中标了轻轨采购项目,为机场支线提供列车。

中车大连副总裁陈柏宁表示,公司已向32个国家出口车辆设备,列车年产量达600辆。除城市铁轨列车外,公司还生产柴油机车、电力机车以及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