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0:42:4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10-10] 浮式生产储卸油船Anita Garibaldi从中国起航赴巴西

[2022-10-10] 浮式生产储卸油船Anita Garibaldi从中国起航赴巴西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据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发布的消息,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改装的浮式生产储卸油船Anita Garibaldi已于10月6日驶离位于中国大连的大船长兴码头前往巴西。

该艘浮式生产储卸油船将于巴西坎波斯盆地Marlim油田和Voador油田服役,预计可于2023年正式投产。该油船每日可生产原油8万桶,处理天燃气700万立方米,对实现坎波斯盆地复兴项目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新油船将连接43口油井,预计可在2026年达到产能峰值。

在抵达坎波斯盆地前,该艘浮式生产储卸油船还将停靠位于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Aracruz市的建船厂,并在该厂进行程序调试、常规检查和运营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