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1:07:4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8-17] 安哥拉总统与中国电建就抗旱项目进行讨论

[2022-08-17] 安哥拉总统与中国电建就抗旱项目进行讨论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8月8日,安哥拉共和国总统若昂•洛兰索在罗安达与中国电建国际集团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国电建”)负责人季晓勇就向乌伊拉省、纳米贝省和南宽扎省受干旱影响区域调水的抗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会见即将结束时,中国电建负责人告诉媒体项目正处于前期阶段,且项目与从卡福镇库内内河向翁巴拉村、Ndombendola村和纳马昆代村调水系统工程相类似。

今年四月,安哥拉总统若昂•洛兰索为卡福运河主持了落成典礼。卡福运河包含河水收集及输送系统,可通过一条160公里长的水渠收集库内内河水并将其输送至多个村庄。沿水渠还建有30个饮水槽(用于牲畜饮水),每个水槽容量达 3000 万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