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6:12: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8-12] 中国融资修建的安哥拉卢阿西姆水电站开始进行设备验收检测

[2022-08-12] 中国融资修建的安哥拉卢阿西姆水电站开始进行设备验收检测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卢阿西姆 (Luachimo) 水电站修复和扩建项目经理Joaquim Costa表示,安哥拉北隆达省卢阿西姆水电站的首批两台涡轮机于8月9日开始进行设备验收测试,为投入运行做准备。

首批两台涡轮机发电能力达17兆瓦,现已完成安装。另有两台涡轮机功率相同,并已完成60%以上的安装工作。

该工程估价超2.12亿美元,由中国提供信贷额度。项目将使水电站发电能力从从8.4兆瓦增加至34兆瓦,发电量将超出当地的用电需求,并将能剩余约50%的电力作为储备。

卢阿西姆水电站将由四个8.5兆瓦的发电机组组成,总发电量达34兆瓦。当水电站投入运营时,将可扩大能源供应,使敦多市、坎布洛镇和卢卡帕镇18.6万居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