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3:08:2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8-12] 比亚迪最实惠的电动车即将抵达巴西

[2022-08-12] 比亚迪最实惠的电动车即将抵达巴西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继比亚迪唐、汉、宋Plus电动汽车后,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将在巴西发售另一款电动汽车,进一步扩大其在巴西的电动车阵容。比亚迪海豚为一款小型掀背车,预计将于2023年抵达巴西。

据悉,比亚迪海豚将会成为比亚迪在巴西推出的最实惠的电动汽车。该车型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95 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车辆最高车速为16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此外,比亚迪海豚还配备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具备4G网络和Wi-Fi连接等功能。

比亚迪海豚车长4.07米,宽1.77米,高1.57米,轴距2.70米,与比亚迪唐、汉、宋Plus电动汽车相比,车身设计更加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