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8:29:0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6-01] 中国矿业公司SAM获准在巴西开采铁矿

[2022-06-01] 中国矿业公司SAM获准在巴西开采铁矿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本周一,中国矿业公司洪桥集团 (Honbridge Holdings) 的巴西子公司Sul Americana de Metais (SAM) 发布公告称,SAM计划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北部开展的铁矿开采项目已获得巴西国家矿业局 (ANM) 的批准,项目价值21亿美元。现SAM将可开启其他程序,如申请事前许可 (LP)、设置许可 (LI) 、进行基础工程开发等。

该项目将开采低品位铁矿石(平均含铁量为20%)并将其转化为高质量精矿,预计精矿年产量可达2750万吨。SAM表示该项目旨在构建平台,推动当地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

预计在项目建设高峰期可创造直接就业岗位6200个,项目运营期还将创造工作岗位1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