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9:08:3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4-29] 阿里巴巴为葡萄牙互联网企业家设培训

[2022-04-29] 阿里巴巴为葡萄牙互联网企业家设培训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AICEP)将合办为期四周的培训课程,对象为网上企业。

阿里巴巴旗下的全球倡议计划于其官网上表示,将于5月9日至6月14日期间,每周举行6至8小时的免费创业大师课程。

课程以英语授课,对象为已运营至少两年的企业及已正式注册的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或企业拥有者。

课程内容将教授企业家如何利用中国数字经济的最新趋势去塑造并发展他们的业务,同时提供关于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最佳实践的见解。 课程导师包括阿里巴巴全球倡议计划的创始人黄明威以及阿里巴巴全球数字人才联盟秘书长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