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4:21: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4-13] 中国承建罗安达新国际机场预计2023年竣工

[2022-04-13] 中国承建罗安达新国际机场预计2023年竣工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安哥拉华侨在线文化周一报道,安交通部长里卡多・维加斯・德阿布雷乌(Ricardo Viegas de Abreu)表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承建、造价14亿美元的安哥拉罗安达新国际机场预计于2023年3月前完工。

据报道,安总统若昂・洛兰索(João Lourenço)上周视察机场项目时,对项目承包商航空工业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赞扬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报道指,罗安达新国际机场位于距离安首都罗安达的市中心40公里处,设两条双跑道,每年可容纳1500万人次旅客。

另外,安政府发表声明援引德阿布雷乌称,将于6月在机场进行首次试飞,而该机场将于2023年底完成最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