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5:17:5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4-01] 驻葡大使称葡萄牙复苏计划将促进其与中国的经济关系

[2022-04-01] 驻葡大使称葡萄牙复苏计划将促进其与中国的经济关系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新华社周四报道,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表示,总值166亿欧元(约合185亿美元)的葡萄牙复苏计划将加强中国与葡萄牙的经济关系。

据报道,赵本堂周三于葡萄牙中资企业协会组织的《葡萄牙复苏计划与企业机遇》在线讲座发言。同日为葡萄牙新政府上任。

报道援引赵本堂称,该计划将为中资企业提供包括葡萄牙和中国在内的新的投资机遇。

报道援引葡中工商会秘书长贝尔纳多・门迪亚(Bernardo Mendia)于讲座中表示,感激帮助葡萄牙度过2008年金融危机的中国公司。门迪亚续称,外国投资对葡萄牙至关重要,葡萄牙现正寻求更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