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9:30: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29] 巴西布坦研究所开设新冠疫苗CoronaVac生产工厂

[2022-03-29] 巴西布坦研究所开设新冠疫苗CoronaVac生产工厂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新华社报道,位于巴西南部圣保罗州的巴西生物医学研究机构布坦坦研究所周五举行生产工厂落成典礼,该工厂将从2023起开始生产中国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CoronaVac)。

报道援引布坦坦研究所所长迪马斯・科瓦斯(Dimas Covas)称,中国科兴于2021年开始转让其技术,并将于4月派出中国实验室代表团到访该工厂。

据报道,该工厂每年产量将可达1亿剂疫苗,包括针对狂犬病、寨卡和甲型肝炎的疫苗。

报道援引圣保罗州州长若奥・多里亚(João Doria)表示,该工厂的落成是圣保罗和巴西的一个荣耀,亦是对居民生命的保障。

报道续引多里亚称,巴西当地已接种超过1.12亿剂克尔来福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