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3:22: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18] 中国援莫国索法拉职业技术学校落成

[2022-03-18] 中国援莫国索法拉职业技术学校落成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周四表示,由中国援建、位于莫桑比克中部的索法拉职业技术学校项目于周三正式移交莫桑比克政府。

大使馆援引莫桑比克职业教育国务秘书阿戈斯蒂诺・弗朗西斯科・朗加・儒尼奥尔(Agostinho Francisco Langa Júnior)表示,该项目将有助莫优化其职业教育及人才培养体系。

中国驻莫大使王贺军表示,索法拉职业技术学校的建成标志着中莫两国于教育和就业领域合作的里程碑,并体现中莫传统友谊。他指出中方将继续加强与莫方在教育人文等各领域的交往合作。

大使馆表示,索法拉职业技术学校项目位于戈龙戈萨,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训车间、宿舍楼和附属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