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6:53:4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18] 中国品牌Shein将在巴西开设首间快闪店

[2022-03-18] 中国品牌Shein将在巴西开设首间快闪店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报章《环球报》周三报道,中国在线时尚品牌Shein表示,将于明天在巴西开设首间快闪店。

据报道,Shein将在里约热内卢西区的乡村购物中心,开设一个500平方米的展厅,展示服装和配饰等共3000件商品,展期至3月27日。

报道援引Shein表示,顾客可以八五折优惠价购买展销商品。

报道指,Shein是巴西最受欢迎的在线时尚品牌,计划于2022年在巴西的其他城市开设更多快闪店。

报道援引巴西银行BTG Pactual发表的报告指,去年Shein在巴西的销售额为20亿雷亚尔(约合3.938亿美元),共有180万巴西人每月至少使用一次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