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50: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16] 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与网上平台食饮在线举办餐饮业在线商业配对

[2022-03-16] 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与网上平台食饮在线举办餐饮业在线商业配对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专业B2B平台食饮在线(www.sygle.com)将于3月17至18日举办巴西食品饮料企业在线配对会,共邀请五家巴西知名食品饮料企业相聚在线。

食饮在线表示,活动旨在向从事海外食品、饮料产品的进口或经销的企业推广巴西商品。

第一场商业配对共有三间巴西企业参与,销售本土农副产品的Raízes do Campo、巴西葡萄酒厂佩里尼酒庄,以及巴西在华食品公司宁波比瑞顾德进出口有限公司。

第二场商业配对则有巴西领先的葡萄酒出口商米奥罗葡萄酒集团和拥有拉丁美洲最大全葡萄汁工厂之一的Cooperativa Nova Aliança参加。